水曜

主写叶张,年更鸽手

【叶张】24小时不理男朋友

•主业程序员副业主播叶修X作家张新杰

•虽然设定没啥用

•迟到的感恩节贺文

•非原著向

•OOC预警,不喜勿入,谢谢

•一发完结

【】内为弹幕

“大家晚上好,我是君莫笑。”

【啊啊啊啊!笑笑男神!8点半我终于见到了笑笑男神!】

【笑笑今天准备直播什么???】

【我要在男神慵懒的嗓音中昏古去了】

【笑笑男神现在在我旁边】

【楼上的在想peach】

【笑笑我的!说休想都是我小号!】

【休想!】

“上次直播时有人给我推荐了一个测试,叫’24小时不理男朋友’,我准备对我的爱人——就是你们的十字架大大——试一下,看看自己能坚持几个小时。”

【hhhhhh,十字架大大可能会选择拒绝三连】

【新人求解,十字架大大是谁?】

【同问】

【十字架大大,科幻悬疑文坛的大手,以严密精彩的剧情和繁如晨星的伏笔出名,代表作《星河》《尘缘》,作息严谨,每日定时10点更新,拥有不断更,不熬夜,不开见面会的“三不”原则。←科普君不谢】

【给科普君比心】

【笑笑,你真的不怕十字架大大知道后不理你吗?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←此人已疯,那我是不是可以看见十字架大大的真面目了??】

【楼上的说的有理!十字架大大的真面目一直是未解之谜啊】

【我的笑笑,小心火葬场hhhhhh】

“我把摄像机隐藏在角落,拍摄下了当时的场景,也做好了后期,现在给大家播放了啊。大家备好纸巾,哦哦,对了,不要流传出去哦,十字架大大的真面目。”

【快快快!我已迫不及待!】

【笑笑男神,你上次直播是5天前,所以十字架大大不生气吗?】

【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】

=====视频分界线=====

视频开端,叶修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打代码,手指快的只能看见残影。

【男神帅我一脸!】

【笑笑看我看我】

【我是笑笑手下的键盘】

【男神手速快、毛发浓密又脱单了,我恰柠檬】

【毛发浓密是什么意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“叶修,又在打代码吗?”一个清冷的声音从旁边传来,直播间轰动了。

【这个声音,爱了爱了】

【对不起了,笑笑,我粉上十字架大大了】

【楼上的你们要十字架大大,那我抱走笑笑了】

【不是,我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……】

叶修没有回复,只是专注在打代码上。

而他身后,一个人影渐渐出现,等他完全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,整个直播间轰动了。

【男神你太过分了吧!】

【笑笑再见,心太脏了(微笑摆手.jpg)】

【(脸上笑嘻嘻.jpg)】

【心脏叶,再见】

【这是什么绝美CP,男神满满的占有欲啊】

【看着我男神有了男朋友,戴着双层绿帽的我,脸上却是慈祥的姨母笑】

【呵,我就说刚刚哪来的不好预感】

【虽然你挡了十字架大大的脸,但他的身材还是让我prprprpr】

【手!十字架大大的手!手控的我疯了】

直播间的众人只闻其声,不见其人,弹幕瞬间轰动了。

【嘻嘻,下面我就等着笑笑的骚(zuo)操(si)作】

【同等+1】

【同等+2】

【同等+10000】

“叶修?”张新杰走到叶修身后,轻声唤他,却没有得到以往那人的反应。

以往叶修在听到他的声音后,会微笑着转身,将他拉到怀中,今天是怎么了?

“叶修?”叶修还是没有任何的回复。

张新杰干脆将手覆盖在叶修的脸上,以此引起他的注意。

没想到叶修直接将代码保存,然后一言不发的离开了座位,坐到床上,开始看手机。

【我沉醉在十字架大大的声音里了】

【我开始专注于十字架大大的手了】

见叶修没有任何回复,张新杰开始回想最近他们有没有发生过争执。

也许很多人认为他们一个懒散,一个严谨,可能是“三天一小吵,五天一大吵”的欢喜冤家类型,亦或者是“床头吵床尾和”的夫妻秀秀秀类型。事实上,他们在一起已经3年了,吵架的次数屈指可数。

叶修会主动配合张新杰的作息时间,当然有些特殊时候还是会熬夜的,带着张新杰一起熬的那种。张新杰也理解叶修压力大时会不由得抽几根烟,他会想办法逐步缓解叶修的烟瘾,3年过去,叶修的烟瘾已经减轻了许多。

他们在意见不合的时候,不会吵架,这样即使过后互相道歉,相互间也难免有了嫌隙;不会冷战,冷战不过是拉不下面子而伤人伤己的下下之策;更不会离家出走,这是幼稚的行为。

而现在,叶修已经明显表示出冷战的意思,张新杰眯了眯眼睛,这不是叶修的风格……

【太过安静,有些惶恐】

【楼上莫方!毕竟这是已经发生过的事!】

【男神不会看出来了吧?怎么突然这么安静?】

“你是在为上次我扶了那个姑娘而生气吗?可是我也解释过了,不过是举手之劳。还是知道我将你的烟全部换成棒棒糖了?可是你明明答应我了,如果我这个月……”

【我感觉自己知道了许多男神(xiang)不(hui)为(shi)人(mie)知(ji)的秘密】

【感谢十字架大大的爆料,请多爆一些】

【笑笑你也有今天hhhhhhh】

【玩脱了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嗝】

【我!又品出了糖!这醋味,让我甜的要的蛀牙了!】

【官逼同死,同万死不辞!】

【真的不是我要磕CP,是官方摁着我的头硬逼我磕,懂吗?!】

只见叶修猛地从床上弹起来,一把捂住了张新杰的嘴,无奈的叹气,“怕了你了,我会解释的。”

张新杰笑了,将叶修的手轻轻拿开,十指相扣,“怎么回事?”

“就是一个测试,叫做'24小时不理男朋友',摄像机被我隐藏在角落里,本来以为我起码能坚持2个小时,没想到我连30分钟都没坚持到,你的心太脏了。”

【没想到笑笑也有说别人心脏的时候】

【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】

【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十字架大大的未尽之语吗?】

【是的,只有你一个人,其他人大多在舔屏和嘲笑笑笑】

【我也想和笑笑十指相扣,实名羡慕十字架大大】

【放下那个笑笑让我来!】

“我也会怕的,不然你本月的福利就会清零哦。”说到最后,语气调皮的上扬。

【皮皮的十字架大大!我太可了!】

【福利?什么福利?】

【莫非是哔——(坏笑.jpg)】

【噫,我还只是个孩子】

【放我下车,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!】

【车速过快,猝不及防】

叶修脸上倒是没有什么慌张神色,甚至还浮起了若有似无的微笑,说是这么说,但真到了那时候,张新杰还是会心软,真是……可爱极了。

“对了,既然都失败了,不如我们去吃饭吧,正好时间快到午饭时间了。今天中午吃什么?”叶修问道。

“椒盐鸡、凤尾虾、青菜木耳和西红柿蛋汤。”

“对了,摄像机在那边,帮我关一下吧。”叶修对着张新杰眨眨眼。

与此同时,屏幕上显示出一行字——最后给你们一点小小的福利吧。

张新杰走了过来,低下头准备关掉摄像机的一瞬间,放大的脸清晰的出现在了视频里,紧接着视频就结束了。

【天啊!他怎么这!么!美!】

【妈妈!您儿子恋爱了!】

【皮肤好白!来自一个用了多重化妆品却仍然没用的卑微黑球】

【幸好我一直在录屏,刚才那一幕已做成gif,有谁要吗?】

【我我我!】

【求以后十字架大大多露面!】

【笑笑,我要和你抢十字架大大了,来单挑!】

【活了27的母胎solo举起了手上的火炬】

【此刻是大型阿伟死亡现场】

……

画面一转,大家便看到叶修坐在屏幕前,嘴角挂着心脏的微笑,“都看完了吧?我也看了你们的弹幕,想吧想吧,再想人也是我的。”

【啧啧啧,恋爱的酸臭味】

【手动再见】

【ball ball you 不要这么伤害单身狗🐶,这是不道德哒!】

“今天直播时间还有5分钟,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,赶快问,我看到就尽量回答你们。”

【男神男神下次直播什么时候?】

“直播一般不固定,点个关注不迷路。”

【十字架大大会出现在以后的直播里吗?】

“可能性很小,这可是我的人。”

【笑笑,视频中的福利是什么意思?】

“夫夫情趣,不告诉你。”

【十字架大大至今没暴露的真颜被你暴露了,他不生气吗?】

“我征求过他的意见哦,这是十字架大大的打算。”

【大家快去看十字架大大的围脖,他准备开见面会了啊啊啊啊啊!】

“见面会我也会去的,以防你们偷吃豆腐。”

“今天时间差不多了,大家下次再见。”叶修说着,关闭了直播,放下耳机,扭过身正好看见走过来的张新杰,他一把抱住张新杰,“亲爱的十字架大大,怎么突然决定开见面会?”

“偶尔见一次粉丝,给他们一点福利。”

“那我的福利呢?今晚是不是能给我福利?”

叶修说话时的气体轻拂过张新杰的耳朵,张新杰面无表情,耳朵却红透了,“这得看你的表现了。”说完便向外走去,颇有落荒而逃的意味。

嘘——

下面就是夫夫之间的时间了,非礼勿视,非礼勿听,阿弥陀佛。

评论(7)

热度(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