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曜

主写叶张,年更鸽手

异床同梦

ooc属于我

原以为是中长篇,现在发现大概是短篇ㄟ( ▔, ▔ )ㄏ

不坑不坑不坑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更新不定时

可能还会随时重制

1

“恭喜找出犯人,任务成功———”

得知任务成功之后,叶修才真正放松了下来,仿佛被抽去了全身的骨头一般,瘫在了张新杰身上,嘴上还不闲着,“新杰大大,当逃犯的感觉如何?”一边说着,一边扭头去看张新杰的表情。

“一言难尽,你下次要不要试试?”前不久终于洗脱了嫌疑,张新杰也难得的放松了,淡淡的笑容漾在脸上,和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,间歇开个小小的玩笑。

“不了不了,下次要是还遇到这种任务,总觉得自己会承受不来,新杰大大一定要记得帮我加血。”

“你不是不要牧师吗?”语调严肃,眼神中却有着明显的笑意。

“哪能啊,那时是年少轻狂,现在我长大了,成熟了,要牧师了。”叶修将下巴搁在张新杰的肩膀上,一派慵懒的模样。

张新杰只觉得耳边一阵热气,不觉红了耳朵,本想反驳,却又觉得些许尴尬。

叶修没遭到反驳,反而倒是有些惊讶。偏过头去看到那浅红的耳朵,向来漫不经心的他只觉脸上有点烧。

==============

上午9点30分,当黄少天第6次注意到叶修和张新杰之间微妙的氛围之后,他终于忍不住了,偷偷把叶修拽到了一边,“老叶老叶,你跟张新杰怎么了?你们之间气氛很奇怪啊。莫非你和张新杰住一间房不习惯吗?话说张新杰不是11点睡吗,他是怎么让你早睡不熬夜的,太厉害了吧,快点快点把方法告诉我,以后晚上抢BOSS的时候,我就用那个方法,BOSS就是我们蓝雨的了……………”

“少天大大,这么关心我啊,是不是被我无敌的魅力吸引住了?准备抛弃文州投入我的怀抱了?”叶修叼着一根烟,在被张•风纪委员•新杰三番五次的禁止吸烟之后,他并没有将烟点燃,只是叼着,懒洋洋的回复着黄少天。

“怎么可能!队长那么好,我怎么可能抛弃队长,老叶你居然污蔑我,快来PKPKPKPKPK!不对,老叶你是不是想转移话题?被英明神武的我发现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快说快说,你和张新杰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没发生什么,少天大大你想多了,”叶修摆摆手,懒洋洋的动作显示了他的漫不经心,“别以为这样就能逃训,快回去训练。”

好容易将黄少天赶回去训练,叶修却没有跟着回去,想起张新杰昨晚微红的耳朵,心里痒痒的,仿佛是被一只猫咪轻轻挠过。他看着自己的手,握成拳头又放松下来,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样,脸上的神情变了,轻笑了一声,又晃回了训练室。

作者有话说:重制版感觉OOC没有那么严重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